今天派數學考卷紙~
我還以為我可以及格,
怎知道!還是肥佬(不及格)TT,
haizzz,
害到我一場歡喜一場空,
我就去老師的座位討分數,
然後它不但不理我反而還等著我!!
我就生氣的把考卷紙撕爛然後丟去垃圾桶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從來沒有考過醬爛的分數!
都是這些沒用又串的老師!
尤其是死肥婆數學老師%¥#!!
我恨死你了啦!!
明年還是你教的話我就立刻轉校!!
哼!!!
*死你!!死數學老師!!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0 评论:
发表评论